食物中毒送院 纳因情况稳定



(八打灵再也7日讯)首相署(宗教事务)部长拿督莫哈末纳因出现食物中毒症状,于本月6日送入吉隆坡某一家医院就医,过后获准出院;可是情况恶化,同日紧急进入布城医院接受治疗,目前情况已稳定。
根据《星报》报道,莫哈末纳因确诊食物中毒,目前正于布城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。
ADVERTISEMENT
该报引述一项消息透露,莫哈末纳因是在星期一(5日)出现食物中毒症状,起初是在吉隆坡某家医院接受治疗,过后获准出院。
“在星期二(6日)情况却恶化,他进入布城医院接受治疗。”
部长目前的情况已稳定。
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集团董事经理拿督斯里依莫希占,曾前往吉隆坡的那家医院探望部长。
依莫希占在脸书贴文为部长祈福,称赞纳因是巩固伊斯兰价值观、促进国民团结的典范人物。
支持优质新闻或评论,欢迎送上一杯咖啡。
ADVERTISEMENT
热门新闻
百格视频
ADVERTISEMENT


